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谭赵】温暖三十题---第二十日

只有一间单人房


第六人民医院集合几位专科医生组织了团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北非义诊,身为骨科副主任医师的赵启平理所当然在名单中。

成为一位无国界医生是赵启平进医学院以来的梦想,所以对这次有机会去北非,他十分期待。


但谭宗明可是有千百个不愿意---刚确认关系经过七天又十三小时零五分,就要分开一个月?

而且,本来应该是值得骄傲的事,却因为赵启平直到要出发前一晚才说出来,弄得两人的气氛有些僵硬。

即便如此,谭宗明还是载赵启平至机场。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一个月就回来了。」

「……」瞥了眼拖着大包小包行李的赵启平,谭宗明面无表情。

「老谭,我都解释过了……先斩后奏是我的不对,可我要出远门了,你别这样一句话也不说。」

「……」

「算了,到北非我再打给你,如果你……」

「旅途愉快。」轻轻抱了赵启平一下,接着很快放手。


吃两顿飞机餐和睡一觉醒来,终于到达目的地,入境之后当地领队带六院医师公式化的登记旅馆、参观景点,脑袋得快速运转记忆一些生活相关资讯,赵启平把要打给谭宗明报平安这件事给忘了。


「叩叩!」紧凑的行程让赵启平回到旅馆立刻摊在沙发上,躺没多久传来敲门声---明明未到晚餐时间,难道又是开会通知?


「Dr.赵晚上好,这次义诊有一投资方到北非谈生意,但他原先住的旅馆因为刑警需要查案目前无法入住,现在时间已晚,本旅馆也只剩下这间单人房坪数稍大、可以再摆一张床,能否让他和你挤一晚?」领队用英文非常有礼貌的询问道。

「投资方?」

「是,一位中国男性。」


「启平,你忘记打给我了。」从领队背后走出来的谭宗明语气有些小委屈---这是要和好的讯号。

「老谭?!」没多久前才与自己吵架的爱人突然出现在陌生的国度,震惊程度不比谭宗明提出交往时来得小。


「情侣吵架最好不要吵超过三天不和好,我们还有五十分钟。」牵起赵启平的手,十指相扣。

我想你了,所以我来了,收留我吧?


END

感谢大家的支持,来到200粉了~

如果有兴趣(?),欢迎点梗!


评论(12)
热度(70)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