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海森】Love Me Tender (上) CWT49海森小料公開

# 此为 Hiddlesworth 克里斯汉斯沃 x 汤姆希德斯顿

# RPS圈地自萌感谢配合

# CWT-T20 D2寄摊 C18英伦下午茶 贩售

  一道晨曦穿透过厚重的云层,曙光温暖宜人,徐徐微风吹走夏夜凉意,为悠哉的周末拉开序幕。

  「喀擦。」克里斯轻手轻脚推开公寓大门,小心翼翼将行李抬起来往客厅移动,尽可能不要留下任何会破坏惊喜的痕迹,好久不见的恋人预计下午一点半会抵达伦敦希斯洛机场,他要在那之前布置好一切。

  今天是克里斯・汉斯沃与汤姆・希德斯顿交往一周年纪念日,虽然汤姆曾淡淡地表示若不方便见面就不必庆祝了――老实说这句话挺伤人的。

  克里斯是一位不太清楚浪漫为何物的男人,但他知道自家温文儒雅、绅士可人的伴侣喜欢且擅长,即便是跟自己这个大男人谈恋爱,也时常有一些贴心又罗曼蒂克的举动。

  最近,他们之间,或是说他们的恋情造成不少台面上和台面下的轰动与风波,才刚度过一场风风雨雨,好不容易安定下来,值得好好庆祝一番,于是克里斯把电影拍摄工作延后两天,从澳洲搭飞机提前进入英格兰国土,想破头决定给汤姆一个几乎烂大街的惊喜把戏。

  身为好莱坞演员,在全世界飞来飞去演戏、宣传已是常态,以前来伦敦皆是各种忙碌赶行程,印象中的英国即使夏令时分也经常乌云密布,摄氏二十几度湿湿闷闷的气候总容易让人心情跟着阴雨绵绵、烦躁郁卒。

  难得今日一大早便阳光灿烂,空气中还带有一丝丝清晨干爽的甜味,大概是上天怜悯,赐予他们一段珍贵而美好的短暂假期。

  「趴嚓。」客厅电灯亮起,克里斯看见背向大门的米白色沙发把手上有一团如蜜糖般红褐色的熟悉捲毛微微动了一下。

  「……汤姆?你在家?」并没有得到回应。

  ――这个时间他应该在纽约参加期待已久的试镜吧?

  金色短发的澳洲男人赶紧把大包小包推进客房,满腹狐疑绕至沙发另一侧,发现长手长脚的汤姆穿着天蓝色衬衫和西装裤,侧过身子将自己挤进加大版的沙发床,手上抓住上次克里斯遗留于此的白衬衫,睡得像个孩子那样乖巧可爱。

  「汤姆。」克里斯蹲下身,轻轻呼喊恋人之名的声调柔和缱绻,爱怜又充满温情的目光缓缓扫过汤姆浓密好看的粗眉、淡棕色的睫毛微微上翘、眼角有着细长鱼尾纹是他爱笑的证明,标准欧洲人血统的立挺山根和让人为之心动的浅粉色薄唇,右颊有一抹不明显的泪痕滑落,嘴唇四周可见黑黑的点点小胡渣……也许是梦见噩梦,额心突然一皱,含糊喃喃几句。

  ――他哭了?

  克里斯癡癡凝望眼前许久未见的小太阳,忆起上个月两人事业上的疲劳轰炸,身为汤姆的恋人,不仅没有让对方放心,还跟他起争执,真是幼稚。

  稍加反省过后,虽然沙发躺久了会腰酸背痛,但终究舍不得摇醒汤姆,金发男人浅浅一笑,脱下外套盖到亲爱的他身上,悄悄于上眼睑印下一吻。

  七月中,全世界最盛大的动漫展SDDC例行展开,克里斯和汤姆皆受邀出席,两人久违地以《雷神索尔》神兄弟「索尔与洛基」的角色演员名义一同站上舞台,影迷、粉丝满出天际的热情使他们持续沉浸在亢奋的情绪中,有些飘飘然。散场后,两人心情极好,自一开始见面的一点肢体接触小玩笑到后来情不自禁于化妆间「打得火热」……

  不料,接吻划面被狗仔收录进镜头,当晚各大网路平台、娱乐新闻、推特和Instagram被「锤基CP假戏真做」占满版面,个人社群帐号被塞爆留言跟私讯,双方经纪公司的官网也几乎瘫痪。

  本来彼此都有想公开的意思,但尚未找到适当时机,这下可好了,确实真有此事,否认或拒绝回应只会显得欲盖弥彰。

  可如果在动漫展向全世界宣告他们的恋情,那不仅十分喧宾夺主,还可能发生一连串暴动……怎么安排都免不了被大做文章。

  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一咬牙,汤姆和克里斯在第二、三天的活动上身穿同款不同色的休閒西装――情侣装,默认正谈恋爱的事实,却略过所有相关的话题。

  两位绯闻男主角曾一度被公认为欧美演艺界「铁打的」直男代表,也曾有过交往五年、差一步论及婚嫁的女友,就算是现在观念较开放的美国电影业,对于他们相恋一事仍是丢下一颗不小的震撼弹。

  为期三日的动漫展终于结束,虽然已经有所心理准备,但还是被舆论压到喘不过气,经纪公司无奈之下要求他们暂时不要私下见面,并且推掉或延迟所有节目、杂志的访谈,至少先等待风头过去。

  这期间,手腕顶好的公关也借由大量人脉与金钱想尽办法打点好一切、降低有形无形中的各类损失。


  汤姆揉揉眼睛,随意搓了搓自己一头乱翘的捲发,肩上披挂男友的外套,眼神有点刚睡醒的迷蒙,倾身倚靠客房门框,望向正于房内忙东忙西、翻箱倒柜的克里斯――棉质T恤盖不住他迷人又性感的倒三角肌肉线条,蹲下的缘故让运动短裤稍微被往下拉,露出一指宽的黑色内裤裤头边缘。

  地板上满是彩带、金葱条、色纸、气球和色笔,像在准备小孩的生日派对。

  「……克里斯?」汤姆偷偷观察一阵子后轻声喊道。

  「啊!Shit……」

  过度专注以至于没察觉恋人存在的克里斯被吓了一大跳,裁缝剪刀划伤食指指腹,鲜血马上流出来,他低哑的哀号一声,有点破音,四目相交时彼此都愣了几秒,克里斯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说:「喔!嗨、嗨!汤姆!你醒啦!」

  「嗯……抱歉吓到你……你还好吗?这些是要为谁布置生日派对呢?」汤姆跨步越过「重重障碍」来到男友身边,温柔抬起对方受伤的手观察伤势,一双灰绿色星眸有如深藏于魔法森林中的翡翠石,满溢出无限柔情。

  「这些、这些是……」

  在SDDC被迫向全世界出柜,经过十天缓冲期,经纪人便表示他们能够继续低调地见面,但同时增加了许多工作,大多是那些延迟的接力访谈和杂志拍摄,没多久便遇上各自新电影的宣传期,两位大明星恢复以往的忙碌。

  他们常常即使待在同一城市却无法抽空约出来吃个晚餐,更别说偶尔位于不同的国家,最多只可以发发讯息、打个跨洋电话、刷刷推特看看对方的红毯消息就算很幸福了。

  

  有情人总是仰望同一片夜空,星子闪烁,思念着佳人。

  久违地相见,亲爱的他仍然是如此令人小鹿乱撞――像品醇客与难以忘怀的葡萄美酒再次邂逅,尝不完的微醺和心醉。

  「……从片场『拿』回来的一些小道具。」克里斯回过神支支唔唔打马虎眼,把所有东西快速塞进行李箱,忙乱中对突然靠好近的男友提问:「不是今天下午才回伦敦吗?试镜怎么样了?」

  「……我把试镜取消了。是我『取消』这场试镜,而不是他拒绝我。」汤姆干干一笑,不打算理会他的小谎话,瘪了瘪嘴说:「提早回来过纪念日比较重要。」语气尽是无可奈何的失望,似乎还有点小小难过和愤怒?

  「发生什么事了?这个角色你不是准备十分充分又非常期待吗?」

  克里斯不太明白汤姆所说的意思,但爱人失落的表情印入眼帘,情不自禁想立刻为他摘星星、取月亮,只愿搏得小太阳开心的笑容……澳洲男人张开双臂将他的全世界拥入怀中。

  心心念念的淡淡男香钻进鼻腔,汤姆紧紧抱住克里斯厚实的背部――躲进那充满安全感的温柔乡,像猫咪撒娇般与之耳鬓厮磨,颈侧皮肤较细嫩,被对方胡渣刺得有点痒,两人规律的心跳声合而为一,澳洲男人一手沿着汤姆背脊由上而下来回轻抚,另一手则好玩地揉乱他柔软的鸟窝头。

  「我很想你,克里斯。抱歉跟你吵架。」汤姆将爱意和渴望含在嘴里,闭上双眸献上诱人的薄唇。

  「不、不!我也有错,你别抱歉。我也爱你,汤米。说真的,到底怎么了?」

  汤姆・希德斯顿的演员生涯有十几、二十年,自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出生,无论论年纪还是谈资历都是他的前辈,经历过至少上百场大大小小的角色试镜,在试镜前一周汤姆迫不及待打电话来对戏,可见他对这个角色的喜爱与重视……不过,被导演、编剧拒绝,老实说是这一行的家常便饭,确实会伤心、会失去信心,但是总觉得现在的他不单单仅因为争取演出失败而整颗心跌落谷底。

  「……说来话长,我们先吃早午餐?」汤姆抬抬眉毛,深深吸一口气,自爱人身上补充完能量,彷彿重新开机,整个人的音色都明朗起来,似乎只要有他在身旁,便可以拥有一辈子勇往直前的动力。

  室外晴空万里,玻璃窗挡下大部分暖阳的炙热,白亮金箔穿透纱织窗帘撒进客房,点点尘埃慵懒地摇曳着,地上印出短短斜斜、满满浪漫情意的拥抱身影,愿此美好片刻能永远为相恋之人停留。

  「我更想先『吃掉』你。」克里斯眨眨世界上最美也是最小的海洋――那双宝蓝色眼眸,大胆地对年长男友放电,一次接着一次加深了方才由汤姆主动的亲吻,唇角一勾,默默勾走主导权。

  他们从蜻蜓点水到法式热吻,舌头交缠至滚进床铺缠绵悱恻,暂时先将烦恼丢一边,有什么事比与一个多月不见、帅气撩人又甜蜜美妙的伴侣翻云复雨来的更重要呢?

  

TBC


【海森】Love Me Tender (下) CWT49海森小料公開

评论(2)
热度(54)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