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海森】Love Me Tender (下) CWT49海森小料公開

【海森】Love Me Tender (上) CWT49海森小料公開

# 此为 Hiddlesworth 克里斯汉斯沃 x 汤姆希德斯顿

# RPS圈地自萌感谢配合

# 有一点点锤基

        克里斯踏上公寓顶楼,看见背对他的汤姆裹着自己出门前为他披上的棕色睡袍,整个人像只等身高的泰迪熊,他的存在便是暖心与温馨。汤姆一手扶着侧腰自在悠閒沐浴于黄澄澄夕阳馀晖下,芭莎音乐从小圆桌上的收音机中传来,这位英国男人又好似洛基伫立在阿斯嘉皇家剧场前那座耀眼雕像,全身镶上金亮亮的光芒,夏末晚风轻轻吹拂,他一头软呼呼的蜜糖色捲毛显得十分可爱。


  「嘿,汤姆,原来你在这里。」

  汤姆听见恋人的呼唤声,回过头露出活泼俏皮、令人着迷的灿烂一笑。

  阳光温暖、音乐轻快加上喜欢的人就在身边,不管外头有多少风雨,此刻当下便是最有情调浪漫的时光――克里斯忍住想再次将他推倒的冲动,把这一幕好好记录于内心深处。

  「嗨,克里斯,我只是上来随意看看……」汤姆取来两张躺椅并排,邀请克里斯与他一同欣赏绘制在昏黄薄暮下伦敦高高低低的建筑景色。


  「汤姆,你的腰还好吧?」

  「……痛到快断了,谁教你刚才激动地像个十几岁的青少年。」那壶不开提那壶,汤姆小小声吐槽,连忙打开恋人带来的纸袋,里面清一色全是两人喜爱的饼干与甜食。

  他从纽约飞回伦敦的飞机上只吃过一餐简餐,本来打算回家休息片刻后出门采购食材,再准备下厨,为克里斯煮一顿丰盛的晚餐惊喜――要知道汤姆可不擅长开夥,但为了他们的一周年纪念日,特地去学习如何烹煮好吃好看又营养的素食料理。

  虽然提早到家却抵不过睡意,昏睡醒来便看见神秘兮兮的爱人,接着他们花了大把时间往对方身上留下各种爱之印记,干柴烈火地填补一个多月以来的空白……于是饿了一整天,决定赶紧先来大快朵颐。


  「没办法啊,汤姆,你永远让我有青春期的冲动。」克里斯讨好似的揉捏汤姆的手臂,傻傻笑着,嗓音低沉充满诱惑,说:「那……我帮你按摩按摩?」语毕,伸手去搔痒男人的腰部。

  「哈哈哈……哈,很痒诶,不要闹啦……」汤姆也不服输的还击。

  「哈哈……汤姆哈哈你、你怎么知道……哈哈,我腋下最怕……哈哈痒……」澳洲男人防御不及,反射反应扭动身子。

  「哈、克里斯……饶了我吧哈哈……」


  两人欢乐地打闹一会,直到差点又擦出火花,发起「战斗」的克里斯才举双手投降。

  「你愿意跟我分享今天早上你心事重重的原因吗?」喘口气后克里斯盘起两腿,坐正问道。

  「嗯……如果你愿意帮我煮一杯咖啡?」心情明显比上午好太多的汤姆咽下最后一块饼干提议。

  来自袋鼠国的男人明白自家英国男友下午茶时间总坚持要食饼干搭配热茶,不过偶尔还是会选择来杯咖啡加两块方糖。

  「乐意效劳,我的小太阳。」克里斯故意耍帅,在原地转了一圈。




  残阳已完全落入地平线下,月亮洁白明亮,高挂泼墨般的天际,晕黄的街灯点亮整座城市,柏油路上车水马龙,红砖道上人们放慢步调,沐浴于凉爽宜人的末夏夜晚,微风载着轻快的音乐从街角公园拂来,日不落帝国的夜生活才正要开始。


  「不知道克里斯有没有这样的经验……能有机会与几位大前辈一较高下争取这个喜欢许多年的角色,满心期望跟向往已久的团队合作,就只差试镜这一步,虽然我知道自己演技不是最好的,但实在令人很兴奋。前一天,编剧团队还打电话给我,一再确认我一定会来试镜,」汤姆叹出一口气,手指轻轻摩擦咖啡杯外壁,「可是我和经纪人按约定时间到了试镜现场却一个人都没有,甚至没有半点准备开始或已经结束的迹象……等待一阵子后确定被放鸽子了。」


  「这、这太夸张了吧……经纪人先生没有收到取消通知吗?」克里斯挪动身体,距离恋人更靠近一些――享誉国际的电影公司试镜团队居然发生这种事?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当下肯定非常傻眼又生气。


  「是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搞出这样的乌龙事件,明明从要开拍至发布招募演员的消息都十分大张旗鼓……经纪人先生有打电话去询问,你知道吗?他们给的联络方式居然是空号!」

  汤姆是受过贵族等级英国公学教育的男人,但在爱人身边较为放松,一激动起来便不再纠结是否修饰成优雅词汇,说到最后,声调提高,双手也跟着情绪挥动起来,可见心中仍有一把火。

  「哇呜,这可真糟糕。」克里斯安抚性拍拍汤姆的手臂,鼓励他继续说下去。

  「更糟的在后面,」汤姆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稍微停顿一下,「后来经纪人先生打给其他部门认识的朋友问那个团队其他人的电话,结果好几位都说上个月主演早就『决定』了!根本没有什么试镜活动!」他无奈地强调最后的动词。

  「有内定人选还办试镜?他们到底在想什么?」克里斯的眉头跟着皱起来。


  「唉,如果试镜最终是我没有得到角色可能还不会这么难过……曾经也被放过几回鸽子,一些小众电影的新团队开拍到一半发现资金不足,便『人间蒸发』。」

  在这个乱糟糟的影视圈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汤姆叹口气,翻了翻白眼,望向站起身的恋人――顶楼柔和的金黄色照明灯由克里斯如金丝绸般的短发往下撒,他看起来就像是一尊闪闪发光、强壮高大的北欧神祇。

  汤姆也跟着离开躺椅,说:「这次我会如此不悦,除了一直很期待与他们合作,却让我感到无比失望和愤怒之外;这件事也害我们前几天为了『一周年纪念日当天要去试镜还是一起度过』有一番无意义的争执。」他摊摊手,低下眼眸,抿了抿双唇。

  「……是啊,谁知道试镜会突然更改时间和地点。而且,如果你当上主演――我一直认为你会,我们至少又有两个月无法见面。」金发男人嘟囔着,像只最爱的骨头玩具被主人拿走的黄金猎犬,似乎能见一双折耳与双肩同时下垂。



  想起那日两人相隔太平洋于电话中幼稚伤人的对话――汤姆披星戴月多日好不容易刚睡下两小时便被来电吵醒,脑袋卡在极度想睡又很想认真听男朋友说话的当机状态;克里斯连日奔波,疲劳堆积多时,终于能够躺进被窝,想好好放轻松一下,听听汤姆充满磁性、清朗、好听的英国腔来入眠。

  许久未见,都快以为对方只是个活在手机中的「云端恋人」,虽然十分思念彼此,却也不希望爱人为了迁就他,抛下热爱的演艺工作立刻飞到自己身边柔软的床铺。


  最初正经讨论一周年纪念日干脆往后挪,再找个能配合的日子来庆祝两天,但汤姆觉得这不是必须的,尤其现在即使行事再低调,出门约会仍是不免成为狗仔聚会所,最好的选择还是在一方家中度过,可身处不同国家的他们讨论了一阵子依旧无法决定要去澳大利亚抑或是英格兰……

  后来,双方皆被瞌睡虫侵蚀理智,都有所失言,言语伤害直击内心,怒意上身彷彿注射鸡血,说不出一句「我爱你」、「我想你」,更拉不下面子道歉,气呼呼地对吼几句。


          

  两位风靡全球的知名男演员,位于汤姆家的五楼公寓顶楼,亲密地手牵手、肩并肩,眺望灯火通明的伦敦住宅区。

  有如黄金猎犬成熟、可靠又温和讨喜的男朋友失落的表情非常罕见,顿时心脏被捏了一把,汤姆伸手拉住克里斯的领口,交换彼此口中不同的咖啡香,「所以我都会说『是我将试镜取消』,因为那时候真的蛮生气的――嗯,我是指被放鸽子这件事。偶尔和你拌拌嘴、吵吵架也可以感觉到幸福……即使有时候做梦梦见还是很难过,哈哈。」

  「在回伦敦的飞机上思考了多事,或许这一切都是上帝的旨意。」汤姆眼角弯出迷人弧度,漾起淡淡微笑,歪了歪头。

  「凡事都有祂的道理,是吧?」虽然爱人仅年长两岁,可许多时候他的确都比自己成熟多了。


  「比如我们相爱,」汤姆说着都有点不好意思,「诶嘿嘿嘿」地笑,感叹说道:「从没想过有这么多粉丝会支持我们的恋情,本来以为他们无法接受两个人高马大的大男人谈恋爱。」

  「可能跟索尔和洛基的『好感情』有关?粉丝将他们的情感带入我们……或许相反也有?」克里斯抬起与汤姆十指相交的手,于手背绅士地留下一吻。

  「曾经、很久以前,看了粉丝图划,不是很懂为什么要划『他们』成为情侣,明明是兄弟……」汤姆闭上双眼扬起眉毛,享受恋人由眼睑、鼻尖、唇瓣、下颚轻轻落下的细碎亲吻,小声发出舒服的呻吟。


  「喔,汤姆,你知道,他们是领养的兄弟,没有血缘关系。」克里斯将汤姆抱得更紧,身高相仿的他们能够额头相抵,距离十分靠近,足以互换鼻息,克里斯也闭起眼,诉说恋人间的低语:「就像我们,『克里斯是我来自不同家庭的兄弟。』、『我加入汉斯沃家族成为第四位儿子!』,我们是兄弟、是朋友、也是伴侣……」

  克里斯故意模仿汤姆再标准不过的英国腔与柔软的语调,憋扭地说着每次在电影《雷神索尔》相关访谈中汤姆最爱说的两句话,怪腔怪调逗得当事人哈哈大笑,笑弯了腰。



  「我们下楼吧,伦敦晚上的风蛮冷的,我可不希望你家公关大人再一次用『汤姆生病找你是问』的可怕眼神瞪着我。」克里斯假装抖抖身子,打趣道。

  「嘿,路克才没有你说得这样,他人很好,虽然平常是很囉嗦啦……」汤姆玩闹似的敲了男友结实的肩头一拳,为陪伴自己多年、一路经历各种大风大浪的公关先生打抱不平。


END


评论(1)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