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谭赵 (微凌李)】温暖三十题---第十一日

「猜猜我是谁?」


赵启平和谭宗明很幸运地抽到两组双人温泉旅馆住宿券。

好不容易排到休假,小赵医生中午一下班、脱了白大挂、抓了早就整理好的行李,边走边跳脚步轻盈,搭上谭宗明不知道从哪弄来的奥迪,前往温泉旅馆。


晚餐过后,赵启平要谭宗明洗完澡等他一会儿,可是等了一个小时都还没回房间,想起平平今天有些神秘,谭宗明也不急着找他,很好奇他要玩什么把戏。

谭宗明背对房门倚靠沙发上刷财经新闻,突然,一双如青葱般纤细却不枯槁、骨节分明的手掌出现于眼前,下一秒世界一片漆黑。


「猜猜我是谁?」熟悉的嗓音、陌生的语调搔痒在耳旁,蒙上眼眸的双掌微微颤抖---基本上不深入感受是无法察觉的。


「平平……?不,你不是赵启平。」

「老谭,我是赵启平呀。」


「你不是。我家启平手抖成这样要怎么给病人开刀?」谭宗明伸手抓住夺走自己视线、冒充赵启平的人的手腕,往下拉。

「这么肯定?」强力的手腕不让手掌被拉离开眼睑。


「当然了,小李警官。」语毕,回头露出充满自信的一字笑,被戳穿身份的李熏然唉唉叫着。


「平平呢?」

「躲露天温泉去了。」李熏然指了指房内另一扇落地窗,仔细观察便可发现两扇窗之间有细小缝隙。


「这包帮我给平平,我回房啦,老凌在等我。」李熏然丢了一包东西给谭宗明,赶紧开溜。

「……」瞄了一眼内容物,决定来去问问自家宝贝这些东西的来由是……?


「耶,老谭,你赢了!」赵启平半身泡进温泉、四周烟雾缭绕。

若隐若现的诱惑印入眼帘,谭宗明一面脱掉碍事的衣服、一面走向爱人。


「平平,要不要分享一下你们年轻人玩的游戏?」谭宗明从背后环抱住赵启平,亲亲他红红的耳尖。


「我和然然玩打赌,看看是你还是师兄,谁分不出自己伴侣的声音。这趟旅行带的所有保险套和润滑剂就是赌注。」对于谭宗明胜出很是骄傲,赵启平奖励似的握住恋人的小兄弟,轻轻搓揉。


「嗯……既然如此,我们可不能辜负他们给的这包『心意』……是吧?」


END


昨天下午参加湾家的靖苏婚宴茶会(lo个人首页有照片),晚上满脑子都是靖苏,写着谭赵都有一种蔺晨来抢婚的感觉orz

所以昨天的三十题今天更2333


评论(11)
热度(54)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