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锤基】LOVE Letter - D for DEVOTED(全心全意 / 忠诚的 / 深爱的)

▲A、B、C请见主页(二十四个英文字母小段子)

D - devoted (全心全意 / 忠诚的 / 深爱的)

「……别傻了,你以为我看不出来?」瓦尔基丽丢了一瓶酒给洛基,他罕见地独自窝在角落闷闷不乐。

「你懂什么,我、我和索尔……」洛基抬眼看着瓦尔基丽,默许她到自己身边坐下,一手不自然的抚上颈侧。

「不过是个吻痕,别遮了。我比你和索尔年长几百岁,杀敌三千,爱人在面前被刺穿,阿斯嘉家破人亡……我还有什么没经历过,说吧。」女武神一副知心姊姊的语气,但看起来已经沉浸在酒精海中。

「你这样真的能好好听我说话吗?」洛基也没期望能得到什么有用的回复,但的确需要有人听他讲他那总是扰乱人心的哥哥,叹口气说:「我以为、我只是太久没有性生活,所以才对最亲近的人……很不幸地就是索尔,产生许多令人尴尬的想法。」

「所以,你们昨天『做』了?」瓦尔基丽随意比了个手势,直言不讳:「感觉如何?」

「该死的好到不行。」洛基捡起另一瓶酒,彷彿要借酒壮胆,说:「事后,我突然意识到,我可能……比自己想像中的还要更爱他,是超出兄弟情谊、超出战友和朋友的感情。」

「爱到愿意为他去死?」

「我已经『死』过几次了。但,是的,必要时刻,我想我会毫不犹豫牺牲生命,只求他好好的。」

END

评论
热度(36)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