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谭赵】温暖三十题---第十九日

偶尔蹦出的粗口


谭宗明喜欢听赵启平爆粗口。

这与是不是M无关,只是单纯认为爆粗口的平平有一种独特的魅力、特别可爱。

不过,除了滚床单以外的时间几乎很少能听见,挺可惜的。


记得刚交往没多久,两人忙里偷閒一起在医院食堂吃晚餐,赵启平取了套餐正要走到位置,胸口以下的视线被餐盘挡住,导致没注意到而膝盖去撞上桌脚,疼到跳脚、大骂一声「操!」,接着赶紧回头看看四周,确定吵闹的食堂中没有人注意到他爆粗口---毕竟医师骂操有损社会形象。

赵启平张望的同时表情像极了做错事害怕被老师骂的小朋友,尤其是那慌张的小眼神,令人想把他抱进怀中揉揉。

「这是我第一次听你爆粗口,再说两句来听听?」谭宗明扬起有些欠揍的笑容说道。

「你大爷的!」


还有一次,谭宗明身体不舒服却有个应酬不得不参加,赵启平担心爱人喝太多会很难受,决定提早下班要去接他回家。

到了会场,只见主办喝醉还拼命对病恹恹的谭宗明灌酒。

应酬差不多结束了,其他人也都醉晕晕的,赵启平皱眉抢下谭宗明脸色苍白、捂着胃仍要倒进嘴里的红酒,将他拉到自己身后,对主办人飙了一句事后赵启平始终不肯说明的脏话,之后牵起谭宗明的手赶紧离开现场。

「踏马的老谭有人灌你酒你就乖乖喝吗?喝成这样你不要命了!」赵启平一面处理呕吐物一面碎唸,双眼满是掩盖不住的心疼。

「我不是踏马的老谭……我是平平的老谭呀……」跌入梦乡。


END


这两天被季三哥抓走了www

第十八日「我回来了」想写成短文所以先更第十九日~

下一篇是「只有一间单人房」

可是他们都同居了啊XDD


评论(9)
热度(83)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