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谭赵】温暖三十题---第十三日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字:终于等到你 + 十指相扣


赵启平喜欢于夜深人静时抱住谭宗明的手臂,在黑暗中轻抚他圆润的指甲、贪恋地感受细密的指纹及骨节凹痕处,他的手掌宽度与自己的差不多大、手心更加厚实,指尖搔过掌中生命线、感情线、事业线,大手下意识的反应是微微握拳,接着,很自然地,抓住调皮捣蛋的手指。


谭宗明也喜欢赵启平的手,曾经听过六院小护士说小赵医生的双手即是本体,嗯,十分赞同。明明不是手控,却可以盯着、摸着、吻着这双平日拿手术刀、假日拿菜刀的美手一整天。最爱的莫过于手背上透肤的浅青色血管和手腕连结前臂的爆筋,很性感、很迷人,很想一口咬下去。


他们喜欢牵彼此的手,从一开始只抓住一、二根手指的方式,到十指相扣、手汗相融,就如他们的关系---交往初期只能牵住对方这个无拘束的风的一小部分,但一同经历了喜怒哀乐、相处磨合,越是要拆散、反而越是密不可分。


做/爱时,谭宗明喜欢压住赵启平的手并十指相交,爱人是舒服是难受,透过手中传来的力道可以得知百分之八十。偶尔,已经停下来要准备清洗,可仍失神漂荡在高/潮馀韵的赵启平还想继续,便会调情似的抠抠谭宗明的掌心。


两人一起看电影时,赵启平喜欢与谭宗明牵手,尤其是看恐怖片,那一个兴奋又刺激,被音乐吓到,捏一下;被划面吓到,打一下;突然有个鬼怪冒出来,咬一下,这也是第一次赵启平知道原来真有人喜欢被这样『虐待』。


未认识你之前,我一直在等,在茫茫人海中,等待一个不在乎我是否流手汗---甚至可以『湿』在一起的他,等待一个能包容我适当撒野、仍抓住我的手的那个他。


很幸运的,我也终于等到了愿意无怨无悔与我十指相扣、勇闯人生的你,等到了愿意和我分享心情点滴、喜乐悲伤的你。


等到了那个一边哭的稀里哗啦、说着笨拙求婚台词,一边帮我套上银色戒指的你。


END


评论(17)
热度(86)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