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奧尤、維勇、leoji】讓你決定我穿什麼

小段子對話,梗出處

-

《奧尤的場合》
(Messenger 對話)已交往設定
尤里:嘿 貝卡,我問你個問題
奧塔:嗯,你說。
尤里:如果有一個一生一次的機會讓你決定我的穿著,你最想看我穿什麼?
奧塔:尤拉要決定表演滑的服裝嗎?
奧塔:要不要先跟雅克夫討論?
尤里:……跟滑冰無關 你就按照直覺回答
奧塔:尤拉無論穿什麼都很迷人,你覺得穿起來舒服最重要。
尤里:靠lol 你真的要放棄一生一次給你選擇的機會?
奧塔:有沒有選項?
尤里:沒有
奧塔:穿了指定的衣服是準備去什麼場合?還是要做什麼事?我也在場嗎?
尤里:……
尤里:不用想這麼多,直覺回答就行
奧塔:哈薩克傳統婚禮服裝。
奧塔:我們都穿新郎服,騎著馬在草原上奔跑,是我一直很想實現的畫面。
尤里:……某種程度上來說你蠻浪漫的

(惡搞版↓↓)
尤里:貝卡,我問你,如果給你一生一次的機會,讓你決定我穿什麼?你想看我穿什麼服裝?
奧塔:這是心理測驗嗎?
尤里:不是,你按直覺回答
奧塔:尤拉的衣服都是虎頭或豹紋的吧?
奧塔:抱歉,我沒看過你所有的服裝,無法給你合適的答案。
尤里:你就沒有幻想過我穿什麼奇奇怪怪的衣服嗎?
奧塔:有幻想過,可是那個……不算衣服。
尤里:不是衣服是什麼?lol
奧塔:紅色緞帶、OK繃。
尤里:沒想到你是這麼變態的奧塔別克阿爾京。

-

《維勇的場合》
(Messenger 對話)
勇利:維克托,我問你一個問題
維克托:嗯嗯,寶貝請說~
勇利:給你一個一生一次的機會,讓你決定我要穿的服裝,你最想看我穿什麼?
維克托:wow!勇利是要給我驚喜嗎?
勇利:不是,就想問問看
維克托:嗯……一生一次感覺很嚴肅呢!
勇利:所以好好回答
維克托:可是我們一週一次的角色扮演,幾乎把所有的情趣服裝都穿過一輪了欸~
勇利:……除了情趣和角色扮演的衣服之外,憑直覺回答。
維克托:那反問勇利,如果是你,給你決定,你想看我穿什麼?
勇利:……
勇利:我回答之後,你也要回答。
維克托:當然 <3
勇利:我想看維克托穿進入青少年組第一次比賽的表演服。
維克托:你一見鍾情的那套?
勇利:對,該你回答了。
維克托:國王的新衣!

(惡搞版↓↓)
勇利:我問你一個問題,維克托要老實回答哦!
維克托:遵命,不要說一個問題,即使要我回答一輩子都沒問題!
勇利:你這回答太油了。
維克托:沒做虧心事,不怕你問、不怕你查勤~
勇利:……
勇利:如果你有一個一生一次的機會能指定我穿的服裝,你想看我穿什麼?
維克托:勇利現在的所有衣服不都是我在搭配的嗎?
勇利:當我沒問。

-

《leoji的場合》已交往設定
(Messenger 對話)
光虹:leo,如果你有一個一生僅此一次的機會可以決定我的穿著,你最想看我穿什麼?
leo:光虹這次來美國是有想看什麼品牌嗎?我可以先查好店家、規劃路線!
光虹:有!最近刷Instagram有看到很喜歡的美國演員幫我關注很久的品牌服裝做代言!
光虹:我要去買買買!
光虹:等我找一下網站,你先回答我的問題~
leo:嗯嗯,我想想。
leo:有規定地點或是為了什麼嗎?
光虹:沒有~
leo:只能一生一次一個機會?
光虹:對!
leo:這個問題好難回答,嗯……應該是男友服裝系列其中一件吧?
光虹:那是什麼XDD
leo:男友襯衫、男友球衣、男友外套、男友褲子……
光虹:為什麼/////艸
leo:光虹不管穿什麼都很可愛。
leo:但是我想知道穿我的衣服的光虹,性感度會加倍成長到什麼樣的程度~

(惡搞版↓↓)
光虹:leo,我想問你個問題!
leo:OK,你說。
光虹:如果有一個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可以讓你決定我穿什麼?
光虹:你想看我穿什麼樣的衣服?
leo:我一直很想看看光虹穿傳統中國的武術服裝呢!
光虹:……
光虹:你好不浪漫

-

\~521快樂~/

順便打個廣告:奧尤小說本《十年之後,換個方式捧在掌心》通販調查中!
已買過本要換本也請洽此連結

评论(2)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