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奥尤】十年之后,换个方式捧在掌心 第五章(下)

第一章(上)  第一章(下)  第二章(全)  

第三章(上)  第三章(下)  第四章(上)

第四章(下)  第五章(上)

【本宣】奧尤小說本《十年之後,換個方式捧在掌心》灣家 5/13 ICE4新刊


第五章(下)

#原作向衍生

#十年后设定

#全部十章已完结

-

        夕阳西下,金亮的馀晖渲染上露天温泉的蒸蒸白雾,尤里赤裸上半身将柔顺长发用白色毛巾包裹住,头顶留有一小戳金毛塞不进去,随风飘呀飘地显得滑稽可爱,下半身直到膝窝围了一条毛巾,他坐在池边石头上,看着又添上几个新瘀青的小腿、脚踝及脚掌,泡进发散热气与淡淡的、闻不出什么成分的褐色温泉。


        「啊……日本的温泉最棒了!」尤里举起双手伸懒腰讚叹道。


        奥塔别克面对打开的行李,耳尖充血、目光不断瞄向连结温泉的纸门又撇开,隐隐约约能看到尤里那完美线条身躯的影子,他一手摸摸后颈,另一手搓搓旅馆附赠、与尤里同款的棉质毛巾。


        宁静的和式房间只有尤里偶尔的戏水声和奥塔别克敲大鼓般的心跳声。



        「我进来了。」奥塔别克裸身走进温泉室,尝试一下水温便整身滑入池里,离尤里一颗石子的距离坐下。


        相识十年、相同性别、如今又是情侣关系的他们,却从来没有看过对方除了日常会裸露出来之外更多的肌肤,即使各自国家都有温泉文化,但与暗恋多年的他如此坦诚相见还真是忐忑又兴奋。


        片刻的安静让气氛有些紧张,两人一同直视前方哗啦哗啦流出的泉水一动也不动。

        「你……」「你……」

        朋友之间同时开口说一样的话,在日本可以拍对方的额头并许愿。

        「你先说。」「你先说。」

        美国的习惯则是用可乐干杯。

        「我……」「我……」

        第三次,就接吻吧。



        停顿几秒之后,尤里和奥塔别克相视对笑,尴尬于笑声中融化,奥塔别克掬起一掌心的温泉水往尤里撑在身边的手背倒下去,问:「尤里怎么不下来泡全身?」


        「太久没滑冰,下午突然滑了太长时间,双脚都不舒服。而且好不容易成功跳出4F,给它们多泡一下当奖励。」尤里一边揉捏自己的小腿肚,一边说道。


        「我帮你。」奥塔别克把伸手进温泉,找到尤里的脚,拉住往上缩的它们、并排踩上自己的大腿。


        蒸气朦胧、视觉暧昧不清的氛围,再加上脚心及大腿内侧皆是人类的敏感带,这不是他们第一次皮肤贴近皮肤,湿滑的液体导致尤里踩不住结实的肌肉,感觉浑身上下快要烧起来。


        哈萨克男人的指尖及手掌带着硬茧,由膝盖向下缓缓按压、慢慢滑过那双纤细、充满力量的小腿,一开始尤里有些别扭,后来稍微搔至痒处,他还会咯咯咯地笑出来。


        「舒服吗?」

        「哈哈……不舒服,奥塔别克.阿尔京你他妈再故意搔我痒试试看!」


        尤里要他转过身,快速褪下腰上的大毛巾,也滑入温泉,背对自家恋人说:「上、上面……肩膀也要。」


        「是,我的尤拉奇卡。」语气含笑,一点也不担心尤里不喜欢这个称呼。


        雾气缭绕彷彿隔了一面纱,一切事物若隐若现,爱人白皙脆弱的颈部、宽窄适中的圆润肩头、漂亮坚挺的蝴蝶骨,有薄薄一层肌肉的手臂自然下垂……


        「你叫我什么?」

        「尤拉奇卡。」

        「……虽然烦人的Yuri Angles也这么喊我,不过!我并不讨厌从你口中说出这个名字时的音调。」尤里咕哝着,动动双脚产生更多水声。


        「那,尤拉奇卡也给我一个恋人间的称呼如何?」「恋人」两个字特别强调了重音。


        「奥塔别克、别克……贝卡?」

        奥塔别克用指腹往尤里的背部轻轻写上「Beka」,接着印上一个亲吻于后颈连接背部、肩线的中央,彷彿是什么神圣的仪式。


TBC


这篇是场次前最后一篇公开试阅,未来在网路会继续公开至完结。

超任性的公开法:

第一、二、三章 无料&网路公开

第四、五章 网路将陆续公开

第六、七章 阿醇拿到第六捲DVD时网路公开(大概6、7月?)

第八、九章 庆祝第二季第一集开播(如果有w)网路公开

第十章 第二季完时结网路公开


目录:

第一章 第五面铜牌

第二章 欢迎光临

第三章 炸猪排饭与皮罗什基

第四章 如梦似幻

第五章 尤拉奇卡

第六章 商演接不接?

第七章 双人滑与回忆

第八章 昔日夥伴

第九章 拨云见日

第十章 我为你感到骄傲


謝謝你的支持!!!!


评论
热度(30)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