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谭赵】初三小剧场

谭宗明走进骨科副主任医生办公室看见正披上医师袍的赵启平,自家爱人一脸憔悴、头发像被什么压过胡乱翘着,再加上缓慢的步伐及手扶桌面移动判断应该是刚结束一场高强度的手术。

「辛苦了。」谭宗明将怀中十几包零食放到一旁沙发上,宠溺地揉揉赵启平的乱发。

「怎么……这么多糖果饼干?你去抢零食店啊?」小赵医生疲累的双眼重新对焦后整个人摊在沙发上东翻西选,显然比起恋人、更对食物感兴趣。

「这些是公司迎财神拜拜的贡品,我拿了一些你可能会喜欢的回来。」

「迎财神……啊,对,今天是初三……」赵启平开了一包饼干往嘴里塞,伸手按按太阳穴:「抱歉,今年连除夕都没办法回家跟你吃顿团圆饭。」

谭宗明在零食与赵启平座位中间挤出一个位置,帮亲爱的小医生捏捏肩膀:「凌远说再三个小时放你下班,我在食堂等你,行李都准备好了,我们待会开车回娘……回咱妈家过年。」

「啊……嗯,好舒服……咳咳咳……」

「吃慢点,这些都是你的……我去弄点水给你。」顺着爱人的背脊由上而下轻轻抚摸几下,却越咳越大力,谭宗明赶紧收手起身。

坐正的赵启平从背后环抱住谭宗明的腰,鼻尖蹭蹭他的皮带,脸埋进满是令人沉醉的独特体香,闷声说:「Daddy……我要红包。」

噢,即使没用眼睛看,赵启平依旧能熟练地拆开谭宗明的皮带呢!

END

感謝每逢佳節都必須留在崗位上的你們!

评论(6)
热度(51)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