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谭赵】sweetheart

        争取到圣诞连假的赵启平决定给恋人一个惊喜。

        谭宗明拎起莫名出现在办公桌上的圣诞帽,一张小纸条从帽内掉出――我们的骨科医师被圣诞老人带走了,拯救他必须通过三个关卡。关主提示:挚友。

        「……」看几回纸条上的字句,赶紧拨了电话给赵启平,无人接听。


        「安迪,平平有跟你联络吗?」慌乱的语气使不知情的员工以为公司财务发生什么动盪。

        安迪笑了笑,戴起谭宗明手上的圣诞帽问:「老谭要闯关了吗?」

        「……」看着安迪的动作,意识到她参与了这件事,不禁松一口气,可见应该是某人搞得小把戏。当然,小学生等级的圣诞知识问答难不倒谭宗明。

        「Bingo!」安迪递给谭宗明一张字条――结果你还是通过了!关主提示:星星双子。


        上一张的挚友是安迪,这一张的双子代表双胞胎吗?双胞胎也可以指长得很像的两人……这个谜底关乎赵启平,所以是指赵启平的朋友中长相相似的人?凌远和自己有八分像,曾经还被八卦媒体炒作,巧的是他男友小李警官也与平平十分相像。很好,范围缩小,只剩下『星星』……


        「你好,我找李熏然警官。」

        小李警官脱下有星星图样的警帽、戴上圣诞帽走出来,微微扬起唇角。谭宗明不到三分钟顺利的从李熏然手中得到下一张纸条――昏黄暧昧的夜晚即将到来!关主提示:白衣双子。

        「凌远,出题吧!」

        自家师弟出的题目也太容易,看看谭宗明都胜券在握成什么样子!如期答对,交出写着『吧唧酒吧等你』的字条。

        闯关通过的感觉真爽,谭宗明哼着小曲开车前往晟暄旗下唯一的酒吧。


        停好车,瞥一眼放在方向盘平台上的四张纸条,突然瞪大双眼――熟悉的字迹确定了这场剧的主谋是最近忙到没日没夜的自家恋人,而且……

        四张字条连起来,句首有藏头:『我们结婚吧』,突如其来的间接告白比起直球更让谭宗明双颊绯红。


        走进酒吧,一个劲瘦的身影吸引着目光、上前从背后环住那人线条美好的腰部,靠在他耳边:「小赵妖精,圣诞快乐!」

        「老谭,圣诞快乐,我都把自己送给你了,可不能退货啊!」赵启平抓起谭宗明乱摸的手,套上一个亮银色的圈圈至无名指指根。

        「……那我得先验个货,亲爱的赵老板。」不知是因为被抢先求婚而不甘、或是被戒指惹得小鹿乱撞,谭宗明眼眶泛红,闭上柔情似水的双眼、含住对方柔软的唇瓣,赵启平也热情地回应。


END


这篇为昨日(12/24)明公馆晒书日所写圣诞佳节的故事,硬是塞进1000字以内改了好几次,主办说晒书日过后即可公开~


最近不是在赶期末报告就是弄本子,都没有写新的文,关注者不减反加至300以上,真是很感谢大家!


本子完成、报告差不多结束了,可以开始来还点梗,三百粉一样欢迎留言点梗^^


百粉题目:化身孤岛的鲸

二百粉题目:谭赵去游乐园


圣诞节只剩几小时,那祝各位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评论(6)
热度(58)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