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谭赵】温暖三十题---第十日

不得已的大扫除


私设谭宗明与赵启平是学长学弟关系


考完学测的赵启平拒绝同学夜唱的邀请,反而直往宿舍冲去,一开门,看见为了准备大考而果断要求不能约会的恋人张开双臂上前迎接。

「平平,这三个月来辛苦你了。」谭宗明奖励似的吻了吻扑进怀抱中的赵启平。

「学长……」撒娇地蹭蹭谭宗明的脖子,吸进一大口爱人身上熟悉又安心的味道,赵启平紧绷的双肩渐渐放松。

「考得如何?」一阵腻歪过后,谭宗明牵着赵启平坐到自己曾经的床位,关心道。

「稳上医学院!」

「唉呦,这么厉害,不愧是我家平平。」

「那当然,禁慾好一段时间还没办法考上可真是对不起自己。」

「说到禁慾,小赵医生,既然考也考完了,我们是不是可以……」说着说着就要将赵启平往床上推倒。

「不行,我得先大扫除,明天是住宿最后期限。」捏捏压在身上、蓄势待发的老谭学长的脸颊,接着调皮一笑,灵活地滚下床。

「你乖乖坐着等我,晚上一起去吃饭?」


赵启平大考前念书念到烦躁会习惯性的开始清洁房间,现在几乎只要把私人物品整理装箱即可。

谭宗明看着他反复地起立蹲下、弯腰站直,被牛仔裤勒出的明显翘臀在眼前晃呀晃、宽松T恤下精瘦的背肌和腰腹若隐若现,只有七分长的裤管遮掩不住小麦色的脚踝,骨骼线条很是性感。

「……」孤男寡男单独待在同一房间,空气中似乎有着什么正在酝酿。

「……平平,你上大学也要住宿舍吗?」

「第一年肯定要住的,之后如果有抽到床位就住,没有的话只能去外面租屋。」

「如果可以……我是说,有没有考虑……嗯,和我同居?」

「跟我住两年了不会腻啊学长?等等,你是认真的?」赵启平停下手边的进度,对于这个提议有些惊喜。

「我读的大学以商为主,医学系并不强,你应该不会考虑……我是想,等你大二,我们一起在学校附近租个房子,也可以就近互相照顾。你……不愿意?」


「我考虑考虑。」深思的表情令人心慌。

「嗯?」失落的小眼神像迷路的小狗狗。

「想好了,我愿意!」以后的日子也要请你多多指教囉!


END


评论(6)
热度(52)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