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谭赵】温暖三十题---第七日

「我忘记带浴巾了」


赵启平自大学毕业,父母给他一笔钱让他能在实习的医院附近租了个小套房。正式工作后开始往家里汇钱,多多少少还可以在六院附近租屋。

除非医院抓他去别的省院交流,赵启平基本上再也没有与其他人合住在同一个屋簷下的经验。

所以和谭宗明交往乃至同居,想改变一些单身时留下来的习惯,可让他好一段时间无法适应。

其中一点,虽然是面对恋人,但他告诉自己,不能在家只穿一条四角裤或洗澡出来不围浴巾,晃来晃去。

谭宗明并没有要求他改掉维持多年的习惯。

不过,在某个空调坏掉的日子,赵启平洗完澡直接倒床睡,不穿衣、不盖被,后果是隔天早上无法好好坐在椅子上看诊,之后,他说什么都要把这习惯改了!

「我可不想在鳄鱼面前当一块生肉!」赵启平如是说。


这一天,他们为了某个吵过八百遍的事情而又孩子气的冷战。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谭宗明此次争吵火力特别凶,赵启平脾气跟着好不到哪去。

提议要分开冷静一下,赵启平抱着衣服进入浴室。

冲完凉、气差不多也消了,吵这么多次都无解的事,就让它继续无解吧,要不然能怎么办?日子还是要过啊!


伸手摸摸放干净衣服的铁架,咦?忘记带浴巾进来了!

……要请老谭帮忙拿进来吗?

经过内心一翻纠结,决定将门开一小隙缝,往坐在客厅工作的谭宗明喊到。

接下来,听见他快步走到房间、开了抽屉、又走近浴室门口、敲门。

赵启平开了门要接浴巾,谭宗明不放手,直接闯入浴室。

谭宗明把浴巾摊开,借着拥抱将浴巾从背后围绕住全身溼答答的赵启平,闷声说:「平平,我们不吵架了,好吗?」


END

......假装日更了2333

下一篇,早安吻~


评论(8)
热度(53)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