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谭赵】温暖三十题---第六日

领带歪了


「平平,醒来啦?」梳洗完毕的谭宗明摇了摇还捲在被窝中的爱人。

「困……」

「你不是想睡是想逃避吧?」的确心疼他昨晚为了将演讲准备的更充实、撑到大半夜才肯去睡觉,可已经让他比预计时间多睡半小时,再不起床会迟到的。

「你说,院长为什么非要我代表六院在全中国主任医师面前演说?其他院派的都是副院长啊!」

天不怕地不怕、高智商高情商的小赵医生也有不为人知的小罩门---害怕在众人面前演讲,尤其面对师哥师姐级的医师。

「或许你们院长特别看好你?宝贝,坐正。」谭宗明笑嘻嘻的承受赵启平只会对他一人撒泼的起床气,并选了一条湛蓝色的领带,围在爱人的衬衫硬领之下。

「乖,研讨会结束带你去吃好吃的。」我家小赵医生穿正装真好看。

研讨会讲台后台。

「老谭?你怎么进来的?」谭宗明突然出现在休息室入口,吓了赵启平一大跳。

「……他们说我贡献了很多医疗设备,所以开了特例。」耸肩。

「神圣的医学研讨会被万恶的金钱玷污了!」口中这么说着,却伸手拥抱住亲爱的『大鳄』。

「放轻松,保持平常表现就是最好的表现。」感受到怀中那人身体微微颤抖,谭宗明用赵启平最喜欢的嗓音靠在他耳旁安抚道。

「想像台下听众全是我的脸,不紧张。」

「你会害我笑出来啦。」看来效果不错,体态比较没有那么僵硬。

「你上台之后,我就在演讲台后隔着布帘的相对位置陪着你,如果你不安了,就轻拍布,我会想办法握住你的手。」谭宗明为赵主任医师调整好歪掉的领带,工作人员刚好请他上台。

谭宗明抬头观赏转播前台的电视萤幕---看起来已经克服心魔了嘛,台风四平八稳的。


他是我的平平,我的骄傲。


END


评论(8)
热度(69)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