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谭赵】温暖三十题---第三日

迟到五分钟

私设赵启平和谭宗明是学弟学长关系


赵启平一进教室看到有一瓶玻璃瓶装的温牛奶摆在课桌中央,瓶底还压着一张字条,用常见的婚礼卷曲字体印刷了一句英文。

盯着肉麻的英文情话,赵启平拍掉身上的鸡皮疙瘩,连碰都不想碰那瓶牛奶,搞不好只是送错人而已。

不过,接下来的每一天,无论第一节课换到哪间教室,一瓶温牛奶和一句情诗总在赵启平上课前送达他的座位。

牛奶他没喝,倒是把情诗整齐排列黏贴进手札内页,直到收集了整首诗。

这一天,赵启平值日,送作业到导师办公室,看见学长兼室友的谭宗明被老师训话,虽然应该非礼勿听,可他们似乎说到有关「早恋」的字眼……实在憋不住好奇心,只好以陪伴好友被骂之名丶行偷听之实。

「学长,你怎麽被抓来念这麽久?」

「开学至今迟到太多次,老头说再迟到就打给我爸。」钟响後五分钟点名未到记迟到,十分钟後记旷课。

「你不是都比我早出宿舍吗?难不成……是绕去哪栋大楼看学妹了?」

「我给我爱人送早餐。」谭宗明深深望了他一眼,说道。

「咦?学长你交女朋友了?」

隔天,赵启平起了个大早,偷偷摸摸跟踪谭宗明。

说也奇怪,老谭学长走往学校最偏僻的一间专科教室---也是今天自己第一节上课的教室,所以他爱人是班上同学?心脏酸酸胀胀的。

眼看学长走到定位,把一瓶牛奶放上桌面,压了一张纸条---就是每天一到教室会见到的摆法!

赵启平躲在门口轻声惊呼,安静的早晨将声音放大,谭宗明抬起头丶目光刚好与他对视。

「既然被你发现了,启平,跟我交往吧?」壁咚。

END


……实力跑题!

谁教题目是迟到五分钟,迟到五十分钟就让你们打一炮了!

(最近莫名压力大w


明天:撩起刘海後落於额头上的吻


评论(8)
热度(64)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