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谭赵]谭宗明的生日礼物

老司机逃不过开车的命运,但这只有前奏。

女裝注意

「最近赵启平的行为很奇怪……」谭宗明在安迪逼迫之下说出让他烦恼到开会多次走神的关键。

未听先猜,谭宗明这几週的夜生活似乎不太性福。

「说来听听?」明明才谈过两次恋爱的安迪没少当上海经济大鳄兼老朋友的恋爱军师。

「他最近常把自己关在房裡,不管多晚下班,吃完晚餐都会闭关两个小时才离开房间。我问他躲着做什麽,他只说在上网。」谭宗明想不透是哪裡得罪自家小祖宗。

「我趁平平值大夜查了网路浏览记录,他把记录都删光了,不过书柜倒是多了几本日语教学书。」想要学日文,问我不好吗?

在国际企业打滚多年的谭宗明对自己的语文能力还是有一定的自信,赵启平也是知道的。

「他、他可能想去…日本玩?」谭宗明第一次觉得安迪说话没有可信度。


谭宗明有一个非常少人知道的秘密---青春期时非常迷恋某个日本少女偶像团体,现在少女变妈妈、偶像转型成演员。

这个秘密是身为谭宗明高中好友的安迪告诉赵启平的。当时安迪不小心发现谭宗明在一本超级厚的原文书中夹了一张限量版的团体照,从此以后就『被迫』帮助正准备出国留学的谭宗明一起追踪团体近况。

后来谭宗明到美国念书,安迪几年后也出国读博,渐渐地随两人年纪增长、工作繁忙,追偶像的事也被遗忘了。

翻阅着安迪找出关于那少女团体的资料,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谭大鳄---赵启平绝对不会承认在想像中年轻的谭宗明追偶像的样子有多麽可爱。


「安迪,你可要帮我保守秘密啊!」赵启平快速地往安迪的包包塞了两张票,眨眨眼。

虽然保密对象是上司,但都拿了封口费也不好多说,我们在旁边看后续发展就好。---小包总是这麽表示的。


为了缓解太久没发泄而烦躁的情绪,谭宗明刚结束短时间对各部门第三次的突击检查,回到办公室,一推开木门,傻了。

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儿上半身穿短袖白衬衫---因尺寸较小不但显得紧身、还露出一截小腹,本应繫在领子的红色蝴蝶结却绑在颈部,像是待拆的礼物,下半身是被改短至膝上十五公分的深蓝色百褶裙。

从那头80年代又捲又蓬的假髮和服装隐约可以猜出这祖宗在角色扮演谁了。

「平、平酱?!」怎麽会是扮『她』?


「1、2、3、4!」看见谭宗明盯着自己发怔,也不给他发问和尴尬的机会,按下身旁的光碟机,数个四拍当前奏、抓住麦克风,自顾自地开始扭腰摆臀、唱起节奏非常欢乐的日文歌。

看似单调的短裙,在办公室白灯光的照射下、随着赵启平舞蹈摇摆,深蓝色的布面闪耀着星海般的亮点,裙摆底下包着翘臀的白色三角裤若隐若现,再下来是漂亮诱人的白大腿,还有,白色直筒袜将肤色较深的小腿拉出色.情的线条……

当谭宗明把注意力拉回歌曲时,歌曲已经剩最后两段,这首歌……?旋律好耳熟但猜不出歌名。

赵启平在歌曲结束后用日文、喘着气说:「谭宗明,生日快乐!」,突然意识到这些日子被自家宝贝冷落的原因!

最近不是忙公司的事就是在想平平为什麽总要在房间闭关两小时,都忘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了!


「谭总,我都表演完了,不给点掌声吗?」赵启平看谭宗明双眼充满慾望又呆愣住的傻表情,觉得很好笑。

「……你、你怎麽会知道这首歌?这身打扮是怎麽回事?」想当年很迷恋的那个少女团体中最喜欢的就是在主打这首歌时穿这身打扮的平酱。

「看到梦中情人连话都讲不好啦,谭宗明。『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梦中情人,是憧憬、是信仰。』这话今日可是印证了!」语气怪酸的,但也不见赵启平不开心。

「说什麽呢平平,我只是被你给的惊喜吓到了,毕竟,我从没跟你说过我以前喜欢少女团体的事……总觉得这样很没男子气概,」谭宗明走到赵启平面前,把爱人的假髮拿下来,搓乱赵启平的短髮。

「而且平平,在遇见你之后我的梦中情人就只有你一人,未来也是,因为是你、因为是赵启平,我这裡才会变这麽热。」谭·忍很久·宗明拉了赵·老司机·启平的手直接复上被明显撑起的裤裆。

「掌声就免了,直接请daddy给我奖励吧!好让我一辈子对你负起责任!」语毕,赵启平捧住谭宗明双颊,吻上对方的双唇。


END


评论(6)
热度(32)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