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睿津】文艺日常之前后桌

睿津文艺日常十五题:

现代大学生AU,OOC可能。

开开心心谈恋爱的日常甜饼。

-

1.前后桌:

灿金色的暖阳洒进已结束课堂、知识学习的气息尚未完全散去的教室,垂弔的灯管和电风扇只剩后排靠窗边的位置有在运作,因为有窗帘的遮掩,这角落只能感受到晚霞照射在窗帘上的馀温。在此有两位男学生迟迟未离去,一位抱着小抱枕趴在桌上睡得正熟、另一位坐在他后桌,桌面散开各色原子笔振振书写。

好看的手握住笔管和笔盖喀的一声卡紧,接着戳戳前方微微蠕动明显半醒的人儿背部,满是宠溺的嗓音唤着:「言大少爷,该醒了吧,夕阳都要晒屁股囉!」

前桌的「言大少爷」揉揉双眸,正当想要伸伸手、拉拉背、伸展一下睡到有些僵硬的筋骨时,感觉到血液似乎都往下身集中,本来就有一定紧度的牛仔裤裤头拉鍊部分更是被勒的难受,别扭地拽下披在身上---也不管是不是自己的外套,胡乱地盖上小帐篷。

虽然和后桌的他是从小玩到大的竹马竹马,但这时候男人的生理反应还是很令人尴尬,真想继续装睡,不过对方都已经发现自己醒了也不好不理人,只好困窘的转过身。

「怎么?昨晚又通宵练团?」萧景睿搓搓眼前睡到软呼呼双颊泛起淡红的言豫津的发顶,明明是趴睡头发怎么会乱翘成这样?

「唔…没办法,决赛日快到了嘛!」言豫津像被摸头摸地舒服的仓鼠,头主动蹭上萧景睿又厚实又温暖的手掌,意识到两人还在学校这样的动作(他人眼中看来)实在过于亲暱,不禁有些害羞地低下头嘟嘟囊囊道。

顺着低下头的视线看见萧景睿桌上铺盖写满重点的笔记本和划满标注的讲义---而那几本都是记录着今日自己必修课程的上课内容。

一大早萧景睿把被睡魔附身、吃个早餐不断点头---每次一点头脸就越靠近早餐三分、之后干脆直接把脸埋进松饼的言豫津从宿舍里挖了出来,不是萧景睿叫不醒他,是言豫津一睡下去不睡到自然醒,即使泰山崩于前也没办法让他完全清醒,可能醒了分分钟又倒头就睡。

为了让出席率岌岌可危的言豫津这学期能顺利欧趴,拉拉扯扯把昏睡的人儿送进每一堂必修课的教室,然后萧景睿就坐正后桌,教授点名时拉起他的手挥一挥、课间划划重点和写写笔记,其馀的时间萧景睿含情脉脉地盯着趴睡的豫津与他红扑扑侧脸。

教授看在萧景睿是学生会副会长的面子上没有特别刁难,其他同学受不了萧景睿温柔到要滴出水来、眼中只有言豫津的眼神,也没特意去询问为什么这位财金系公子跑来心理系旁听还听得这么认真。

「景睿…谢谢…」言豫津单手继续压着盖住下身的外套,另一手翻翻笔记和讲义,感动和愧疚的情绪一湧而出撞在一起,抬头又看见萧景睿面对自己始终露出的好看笑容,肢体行动快于脑袋思考,微微倾身印了一个吻在对方勾起迷人角度的唇角。

「别说谢,这些重点你可要全部吞进去才有意义啊!上课时间睡这么多了,今晚就别睡了吧!走,先来去吃晚餐!」正在收东西的萧景睿得到爱人主动献吻呆愣一下,一整天学习不是自身专业用脑有些过度的疲惫消失无踪,语毕,伸手要拿被压在豫津腿上的外套。

「别别别、等等,我…」言豫津抓住被掀起的衣角,难为情的口吃道,虽然这是正常生理现象,但、但……这次怎么消的那么慢啊!

「…怎么?对着我的外套起反应了?」萧景睿盯着又被抢回去的外套看了看才发现他的异状,第一个想法居然是:这样的言豫津也好可爱!

「才、才…不是!萧景睿!你笑什么!」可恶,一定是因为用充满景睿味道的外套盖住才会一直消不下去!啊啊,可恶,景睿的味道怎么会这么好闻!

「既然不是,那言大少爷要抱我的外套抱到什么时候?」萧景睿双臂支撑在桌面,低下头,微倾靠近言豫津,两人的鼻尖只剩一个拳头的距离,深情溺爱的笑容让人有种准备亲下去的错觉。

「本少爷喜欢,不打算还你了!」像是抓了什么不肯分享的宝贝,紧抱住景睿的外套不放,睡了一天精神好到不行,又仗着萧景睿拿他没办法,撒起小孩子脾气。

「好好,你喜欢就送你呗,晚餐还是要吃吧!」萧景睿将言三岁从座位上拉起,把外套沿着豫津的腰围上,两条长袖子在腹部打了个结,袖子下垂的部分刚好挡住未完全消下去的下身。

「我要吃乌龙面。」言豫津自然地牵起萧景睿的手,十指相扣。

「好。」萧景睿另一手背起书包回答道。

「我要吃你煮的!」言豫津把书包抓过来往肩膀上一背。

「没问题!」萧景睿就着牵在一起的手吻上言豫津的手背。

END

题目来源:蓝子 
https://lanzi77.lofter.com/post/35cb27_a68b9a8

评论(4)
热度(19)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