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战弼十二题

战弼十二题

时间线乱,十二题可单独看。

1.Adjust(适应)

谢弼大约花了三个月才真正发现并完全适应靖王府的木头副将正在追求他的事实。嗯,如果言豫津没有给提示的话可能要花费更多的时间。

2.Crazy(疯狂)

一场淋漓尽致的性.爱结束,谢弼贪恋地趴在列战英胸口,迷濛的双眼尚未对焦喃喃道:「战英...我怀孕你可要负责啊!」

3.Death(死亡)

列战英早已看惯沙场生死,但在与谢弼心意相通后,更加小心不要让自己受重伤或战死,除了不愿看见谢弼难过之外还想与他相守白首。

4.Fetish(恋物癖)

某次激情过后谢弼的髮带遗落在列战英的床铺,鬼使神差的风从窗子灌进来,髮带轻飘过鼻尖,勾起前一晚的回忆及那人身上独有的气味。这条明显不属于列战英的髮带成了他的护身符随身携带就是后话了。

5.Faith(信任)

「用人不疑,不疑用人,陛下,这可是您告诉我的啊!谢府早已倒臺多年....看在您与谢弼年幼时有多年的情分上让他来为朝廷做事吧!」年轻的大梁皇帝头疼,朕也很希望如此,但是姑母不肯啊!

6.Unusual(非平常)

萧景睿前往南楚的夜晚,列战英总觉得谢弼现在一定很需要有人能陪伴在身边--而且自谢府倒臺后两人一直没机会独处,于是列战英翻了人生中的第一面牆进公主府,搂住躲在床脚偷偷啜泣的谢弼。

7.Romance(浪漫)

白髮苍苍的老人懒洋洋地坐在摇椅上,爬满岁月痕迹的双手捧着枕边人依然可爱的脸庞,柔情似水的目光传递两人之间的默契,然后接吻。

8.Mad(恼火)

一个月总有那麽几天,谢弼讨厌自己没有自家哥哥的好脾气、没有言豫津的好口条、没有列战英的好武术、没有苏先生的好谋略,「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啊!」语毕,用唇堵上正滔滔不绝自我贬低的嘴。

9.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列战英!你不去体育学院上课来商学院教室做什麽?」谢弼压低声音对坐在身边的竹马问道。

10.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个性偏差)

「小弼,反正谢玉死了,你以后就住在这房间裡吧!你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没有我允许绝不能出这个门!要吃什麽就写在纸上往外递,尿壶在这...呃!」谢弼舔了一口匕首上还有点馀温的血。

11.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原创女性角色)

论谢弼的青梅竹马,一位是萧景睿的小尾巴言豫津,另一位则是列战英的表妹,和她算是总角之交,说两小无猜也不为过。

12.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原创男性角色)

地下说书人有声有色的说着《大梁野史之列将军传》第二本最后一回:「......每次出征前列将军一定会想办法挪出更多时间来陪陪他的爱人,拿不准哪次就是两人最后一晚的缠绵。」

评论(3)
热度(18)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