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海森】LOVE Letter - C for CARE(关心 / 在意 / 顾虑)

【撈一下工商】
錘基/海森本刊物資訊&台灣通販見留言網址,或主頁//
(找不到通販網址可私我)

下一場場販:5/26 ICE5 寄攤在C39
預訂場領請私我告知暱稱和本數,現場有20本,開放10名額給預訂,滿額為止,保留至當日14:00 ~

-

▲此为欧美only无料小段子之一,A和B请见主页。

C - care(关心 / 在意 / 顾虑)

「哈囉,这里是克里斯,克里斯.汉斯沃,请问汤姆在吗?」
『喔嗨,克里斯,汤姆刚从机场回到家,现在在房间休息,你要找他吗?顺道一提,我是汤姆的妹妹,艾玛。』
「嗨,艾玛,我有听汤姆常常提起妳!嗯……让他好好休息吧,请帮我转告他手机记得开机,还有……我很想他。」
『……不好意思,我多嘴问一句,你们吵架了?』

「也不算吵架……应该是我单方面惹他不高兴了。」
『嗯,好吧虽然不知道你们发生什么事……但我哥有时候的确会在一些奇妙的地方很固执,给他一点时间,好吗?』
「我知道。他回家后有说什么吗?关于我……或是关于我们?」

『没有。不过妈妈跟他提议了今年圣诞节邀请你来家里参加家庭聚会的事,他毫不犹豫说好。』
「天哪!真的?认真地?」
『是啊,所以我很惊讶你们吵架了。』
「等等……喔!汤姆打给我了!艾玛谢谢你!」
『不客气?喂?居然挂这么快!』

END

评论(1)
热度(40)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