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給你的情書 For Tom

上篇: 情書 For Chris

                                                                                         3rd Nov. 2018

親愛的湯姆: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我已經抵達墨爾本,雖然我們通過視訊了,但自從上次收到你的情書(是的,我仍然決定這麼稱呼它,即使你認為它只是一般的家書)後我便一直想要提筆寫封回信。

        老實說,我非常不擅長這個,所以至少寫了十張草稿,可是如果你喜歡,也許我們可以當一陣子的筆友,哈哈,不過我會非常非常想念你那迷人、有磁性的嗓音。

 

        我必須先跟你道歉,關於你在七週年紀念日晚餐時分提出一起度過一生的邀請,我的表現可能讓你誤以為我沒有想要與你結婚的意思,別急著反駁,我能看的出來。

        湯瑪斯、湯姆、湯米,我可愛的英國紳士、帥氣優雅的未婚夫,我肯定比全世界的粉絲更加希望、期待、渴望和你一起白頭偕老。

        那時,你拿出深藍色的天鵝絨小方盒,我有些驚喜,雖然我們僅談過幾次是否要公開關係,但心中所想皆是一樣,盼望著能在法律上成為至親之人;也有些驚訝,因為我正預備規劃一場盛大的求婚,當然,前提是要先和你慎重討論過,我一向不浪漫,不確定你會不會喜歡這麼高調。

 

        這次回澳洲,除了補拍電視劇之外,我也和家人聊過我們的事,哥哥路克翻著白眼說他早就看出來了(而我們都知道他這是馬後炮);弟弟連恩表示歡迎你正式成為漢斯沃家族的一員;媽媽很激動(好的那種),並要求我今年聖誕節帶你來墨爾本,參加家庭聚會,雖然沒有人不認識湯姆・希德斯頓,但她老人家一直都很喜歡你,想跟大家介紹你是我的終身伴侶;老爸只是努努嘴,讓我不要辜負你。

        

        我有個提議,十一月中結束拍攝後,回到倫敦與你家人正式見面之前,我想我們得先去一趟北愛爾蘭,好好感謝肯尼斯・布萊納爵士,如果不是因為他引薦你參與雷神索爾的角色徵選以及電影執導,我大概還要再兜兜轉轉好幾年,才能認識如此美好的你。

 

      Yoursever,

      Chris.H XXX

情書 For Loki

评论(2)
热度(33)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