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10/13 錘基皇婚限定 <Thorki + Hiddlesworth情書套組> 試閱2



親愛的洛基:

 

        提筆寫這封信之前,我正在做婚禮流程的最後確認,同時也不斷地想念著你,人生第一次對日出是那麼緊張又充滿期待。

        仔細一算,確認婚期之後我們都忙到焦頭爛額,至少有一個月沒能好好依偎彼此,雖然有米德加爾人的協助,但阿薩神族的傳統婚禮得狂歡七天七夜,即便我們的家園──阿斯嘉正如火如荼地重建,皇室名存實亡,我仍想給你一個盛大、莊重,卻也不失浮誇與活潑的婚禮。

        所以,凡事我必須親力親為,盡可能將你喜歡的所有元素放進史塔克提供給我們的海島群中。

        你也明白,燒腦的細心活一項不是我拿手的項目,比起在一旁討論戰術,我更傾向直接舉起武器衝向敵人……扯遠了,但是為了你,洛基,我的仙宮小太陽,親愛的弟弟,我的王后,一切值得。

 

        老實說,我真想不起來自己從何時開始對你有了「不單純」的念頭。或許是十幾年前,午後時分,你喜歡坐在金蘋果樹下,捧著厚重的魔法書,看得入迷,陽光灑落,彷彿一朵遺世而獨立的高貴玫瑰;也可能是幾百年前,身材瘦小的你總愛黏在我身邊,眨巴著一雙閃亮的碧綠眸子,對什麼都好奇,常要求我帶你一同去林中探險,又為粗心莽撞的我瞻前顧後。

        大概是你千年以來一聲聲喊著我「Brother」,惱怒地、開心地、悲傷地、調皮地,軟嫩幼齒的可愛嗓音至今像春風般美妙性感,語氣間藏不住愛鬧好玩的小情緒,情不自禁使我著迷,令我動心。

 

        這千百年我們一同經歷過不少風風雨雨,每回考驗都將我們的關係降至冰點,不知道是靠著什麼傻勁,好似在玩捉迷藏,一次次我找著你,你拉拔我,又再度打得火熱,不亦樂乎地日復一日。

        我想,母后芙麗嘉肯定也看不下去了吧,可能在冥冥之中賜予我們愛神最高的祝福,才能讓我在面對你多次「死亡」後,還可以擁有和你親吻擁抱的身分,以及陪你打鬧拌嘴的權力。

 

        洛基,無論未來如何,我都會永遠愛你。

 

 

        Yours always,

        Thor


#詳情:

【工商】台灣10/13錘基only新品<Thorki + Hiddlesworth情書套組>


10/13 錘基only 攤位A03 

兩款名片來攤自由索取,封蠟款在購買新品情書或既刊方形本時有機會獲得 (隨機塞進包裝中)





名片紙是用美美的金陽紙印製,絕對符合我大阿斯嘉皇室婚禮的風格!!

“I love you” means that

I will love you and stand by you

even through the worst of times.




#兩本錘基/海森既刊:  (有RPS注意,圈地自萌,煩請自主迴避!)

方形小說本 NT$120

You’re a song I keep wanting to hear

同人誌中心資訊頁


(少量) 小料本 NT$30

Love Me Tender

同人誌中心資訊頁


以上!!

评论
热度(17)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