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工商】台灣10/13錘基only新品<Thorki + Hiddlesworth情書套組>試閱

黑亮墨水、黃褐色羊皮紙和優雅線條羽毛筆,寫一封信給陌生或親愛的他……


「熱愛莎士比亞的湯先生青少年時期應該也蠻熱衷於寫信的吧?」


奇怪的腦洞造就這次only的新品,一組共四封信,錘基+海森,讓我們一窺他們寫給戀人的情書吧(欸


攤位: A03 戰斧匕首比大小


#新品: 

<Thorki + Hiddlesworth情書套組>   

一組共四封情書&外包裝,信紙尺寸A5,此為仙宮皇婚限定商品,場售價:NT$80

(有RPS注意,圈地自萌,煩請自主迴避!)




<試閱>

情書 For Chris 1


                                                                                                                     13th Oct. 2018

親愛的克里斯:

 

       展信愉快。最近好嗎?Bobby有沒有乖乖吃飯?每當我因為工作長時間不在家,這女孩總是無精打采,不過牠蠻喜歡你的,畢竟你常常帶可愛又新奇的狗玩具給牠,相處還算愉快吧?希望Bobby仍記得牠有另一位爹地。

       

       今天是我們第九十個無法見面的日子,也是新電影宣傳第三日,來到亞洲首站──台灣,到了接機大廳便見到許多粉絲,他們都很熱情,有些粉絲打扮成我歷年作品中的角色,洛基為大宗,也有亞當、湯瑪斯,甚至連虎克船長都出現了,完成度驚人,雖然路克表示不能停留太久,但還是簽了十幾張海報,結果第一個採訪通告差點遲到。

       晚餐之後是我的自由時間,簡單變裝後來到台灣知名地標台北101大樓,現在正位於382公尺高的觀景台,從89層樓眺望燈火通明的台北都會夜景,一面寫信給你,興許是平日晚上的緣故,並沒有太多人,看起來都是觀光客,而且成雙成對。

       遙望這壯麗的美景,心頭一陣莫名感動,不斷湧出「如果克里斯此刻也能在這裡該有多好」的想法。

       不明白浪漫為何物的你大概會從我背後環抱住我,讓我張開雙臂,一同俯瞰彷彿被縮小的迷你樂高城市組,大喊:「我是世界之王!」

   接著,你會給我一個火辣的深吻,大方告訴全世界我是你的。

       

       下一站是日本,本來還要十天才能回倫敦,但我請路克幫忙爭取九天後的紅眼班機,我迫不及待想盡快見到你和Bobby,以及一同度過我們的交往七周年紀念日──誰也沒料到《雷神索爾》會如此改變我們的命運,殺青後堅持半年的跨洋電話,「索爾」和「洛基」居然因此陷入愛河,甚至一轉眼七年過去了!

       以往都是你出國遊玩或工作時會寄明信片給我,七周年是個特別的日子,我想為你帶來一些驚喜;不僅是這封乘著我思念的信,它會先用最傳統且古老的方式飛到你身邊,而隨後趕到的我,將親口告訴你,我有多麼想念你。

 

       Much Love,

       Thomas  xxx


同人誌中心資訊頁  

#情書閱讀順序: Tom、Chris、Thor、Loki


#兩本錘基/海森既刊:  (有RPS注意,圈地自萌,煩請自主迴避!)

方形小說本 NT$120

You’re a song I keep wanting to hear

同人誌中心資訊頁


(少量) 小料本 NT$30

Love Me Tender

同人誌中心資訊頁


#刺刺的周邊商品寄攤:



以上,歡迎來玩//

评论
热度(25)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