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锤基】Love Letter - B for BELIEF(信任)

▲电影向设定

A - accept(接受)


B - belief (信任)

(二十六个英文字母小段子)

奥丁从小对索尔的教育非常严厉,在漫长的幼年阶段便要求他学习各式武术、战略规划、军队领导……奥丁也经常亲自指导他力量的运用以及能力控制。

众神之父对待养子洛基比较不愠不火,多数时间是让王后芙丽嘉来教导他,他也很喜欢跟妈妈学习如何施展魔法。

有一天,阿斯嘉宝库内一项奥丁最喜爱的宝藏莫名失踪了,那是个不怎么光彩赢来的战利品,虽然价值不高,但奥丁十分宝贝它。

收到守卫禀报的消息,奥丁震怒,下令追查最近有接近地下宝库的所有人。

大王子索尔曾经进入宝库两次,还是名单上的唯一一位。

坏事传千里,没多久,整个皇宫内都在传堂堂王子、未来的阿斯嘉继承人索尔是小偷。

怒火燃烧侵蚀理智的奥丁招来索尔,索尔一进大殿便开始被奥丁咄咄逼人地质问,完全毫无头绪的他年轻气盛,咽不下这口气,顶了父王一句话。

众目睽睽之下奥丁赏了他两巴掌,并宣布索尔在洗刷嫌疑前禁足,只能留在自己寝宫 谁也不能靠近。

-

尚未进入青春期的洛基虽然调皮,可是嘴巴很甜,加上乌发碧眼、嗓音稚嫩、笑容可人,多数神祇还是蛮疼爱他的。

聪明的洛基当然知道自己的魅力,轻易骗过哥哥寝宫前的守卫,顺利见到索尔。

索尔对于平时关系普通的弟弟突然来访又惊又喜,却也担心他如果被父王发现会受到惩罚,一直悄声赶走洛基。

「我知道东西不是你偷的。」洛基仰望高自己一个头、身材越发健壮的哥哥,语气十分坚定,说:「也不是我偷的,我没兴趣。」

「大家都不相信我,说我偷父王的宝物罪不可赦。」没了平日的意气风发,索尔垂下眼,表情无奈又无助。

「……我信任你,妈妈也相信你,但她没办法过来看你。」洛基轻轻拉住索尔的手腕,低头喃喃说道。

「谢谢你,亲爱的洛基,帮我转告母后说『我很好』。」语毕,索尔勾起淡淡笑容,抚乱弟弟的头发,转身要洛基离开。

「你不好!」黑发男孩大吼,心脏隐隐作痛,他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承认,他最讨厌看见哥哥这样失败、憔悴、无能为力的样子!

「别太大声,小小声地离开知道吗?」索尔被洛基吓了一跳,不明白他在激动什么。

「……我会把小偷找出来,让他受到应有的处罚。」

「这很危险,洛基,万一是冰霜巨人怎么办?你不知道对方有多么强大。」

「我、我会做陷阱引他们出来 ,你放心,我并不会直接接触他们。」洛基自信满满。

见弟弟又大又圆的双眼闪烁着迷人星子,不忍心拒绝他的好意,索尔笑吟吟地提出疑惑:「自从我们分房睡以后,你就对我爱理不理,怎么突然想帮我洗刷冤屈?」

听见此话,洛基整个人顿时震住,绮丽色的梦境冲撞脑海,绯红爬满清秀的脸蛋。

「……因为你是我哥哥。」

洛基的声音小声到索尔听不清任何一字。

「嗯?」

「别问这么多!不需要我帮忙就算了!」

小法师一挥手,把自己变不见。


END



评论
热度(28)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