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海森】Love Letter - A for ACCEPT(接受)

▲不吃RPS请略过
▲此為Hiddlesworth,不上升真人

A - accept(接受)
(二十六个英文字母小段子)

汤姆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承认他是哭着接受克里斯的求婚。
在他生日前一星期两人因为一点小事而大吵,双方都明白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工作压力太大、负面情绪转嫁至亲密爱人身上,但最近一直聚少离多,找不到适合面对面道歉的时机。
生日当天,汤姆给自己放了一天假,稍微变装后躲进学生时代最喜爱的地方--剑桥大学图书馆。

柜台人员向他介绍这学期举办的莎翁文学推广活动,要按照一张小卡上的指示翻阅限定作品找出谜底。
反正也是打发时间,虽然对汤姆来说非常容易,但的确十分有趣。

一小时过去,太小看出题者了,仍无法得出最终答案。
他把所有书籍搬上书桌一一摊开。
看着每一个指定段落的句首词汇放大且粗体,顿时灵光一闪,重新排列。

I Have Hurt Your Feelings And I Am So Sorry For That.

汤姆瞪大双眼,面前一大物挡住光线——是一束红玫瑰和扬起温和笑容的克里斯汉斯沃。

——Will you marry me? 他傻傻地笑了笑,可能是太紧张,有点破音。

汤姆从来都不认为克里斯是位懂浪漫的男人。
但是,无论如何,他会接受对方给予的一切。

END

大概就是這樣的小段子,未來會有錘基。
本來是要日更復聯3倒數,但第二天就破功了哈哈哈太自不量力了……orz

评论(2)
热度(109)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