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醇

**不再更新**
#文章和圖片一律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锤基】五十二种我喜欢你的原因 (索尔视角)

1、你比皇宫厨师还要清楚我的饮食习惯。

2、你知道我讨厌吃马肉,那可是与我们并肩作战的朋友。

3、父王爱食马肉,厨师们为了讨众神之父欢心,总把老去或伤残的骏马做成料理,你偷偷放走牠们,即使被当作恶作剧,受到惩罚也在所不辞。

4、母后说你因为担心我的健康,所以经常故意将我盘中的鸡腿变成一坨坨蔬菜,嘿,我们可是神啊。

5、还记得正值青春期的你酒量比我好太多,我们第一次参加战后盛宴,范达尔说我倒下后你至少帮忙挡了十几杯酒。

6、我到最近才知道,中庭的澳洲凡人家浴缸突然冒出珍珠奶茶,是因为我喝过一次后念念不忘,认真地说了一句:「希望洛基也能品嚐看看。」

7、中庭秘术师朋友告诉我用魔法变出来的食物味道很清淡,可能是弟弟你的魔法比较强大吧,变出来的苹果派和母后亲手做的一样甜。

8、每当我和你抢甜食,你总是变出放大版的往我身上砸,随年纪增长,越来越大、越来越多,我可以理解为这是你对我的爱吗?

9、喔,我当然知道你更喜爱名为「布丁」的中庭甜点,哪天你肯赏脸分我吃一口,我会很开心的。

10、移居中庭之后你爱上了调酒,常常变各种花样想把我灌醉,你知道吗?其实不用这些,光是看见身穿侍酒师服装的你,便让我心醉到不愿清醒。


21、你总是爱嫌弃我寝宫的装潢,风格俗气、色调单一、床铺宽敞到夸张,却又喜欢趁我去训练之时跑来弄得乱七八糟。

22、青春期的你从弄乱晋升为破坏,有时来不及逃跑,便直接窝床上假睡,只有如此,你才会愿意让我抱着一觉到天亮。

23、你的寝宫充满「洛基式」浮夸,各样等身雕像、不按牌理出牌的风格、房间中央有个等比缩小的阿斯嘉模型,你是这里的王,每当我踏进你的领地,日常变更的新奇装潢印入眼帘,再糟糕的心情都会转换为讚叹。

24、「洛基寝宫」大部分的时候令人捉摸不定,新鲜感永远不灭,就像弟弟你的为人,虽然被父王叨念太花俏,身为王子寝宫也要正经,但你依然做自己。

25、只有一个地方你从来没变过,是一座朴素的假山造景,位于寝宫最隐密的角落,母后告诉我,或许是小时候我经常在山后找到偷偷哭泣的你,这里拥有美好回忆所以你舍不得拆除。

26、在阿斯嘉舰艇上你坚持要有自己一间离主卧非常遥远的房间,我当初认为你是讨厌与我同房,偷偷请瓦尔基丽帮忙把人民安排进全部的空房,一间也不多留给你,我弟弟当然只能跟我睡。

27、后来你用魔法在舰艇门旁变出一个空间称呼为「小卧室」,却不曾去那边休息,喜欢来跟我挤一张小床。谁知道,每次我们争执时,你就会霸佔主卧房,把我赶去小卧室。

28、来到中庭,安顿好人民,明明弟弟你已经选择与我并肩,史塔克还是不信任你,邀请我们至复仇者大厦长居,理所当然我和你同住一房。此后,每日最期待的时光便是一早唤醒有严重起床气的你,一起眺望远方,平静又美丽的日出。

29、彼此确认为恋人关系后第一次做爱是在史塔克的地下研究室,那次你肯定是故意的,事后不用魔法清理痕迹,也不要我清洁环境,史塔克发现后大爆怒,把我们赶回人民之所在。

30、为了更融入中庭生活,我俩必须出门找工作,这可是个艰难的任务,比讨伐约顿海姆还具挑战性,即便如此,无论我去工作或临时有突发状况,深夜回家,见到客厅晕黄的灯光以及缩在沙发上累摊的你,就很温馨。


11、你从小就喜欢绿绿、黑黑、金金的服装与打扮,有如一条拥有神力的小青蛇。

12、调皮、狡猾、爱恶作剧的你,明明知道我最爱的动物是蛇,小时候才刚练成变形术,便经常变成小蛇躲进我的红色披风内,趁机吓唬我。

13、青春期的你还是很喜欢我的披风,嘿,别以为我不知道失踪的那七条被你藏起来了。

14、曾经撞见你躺在我床上紧紧抱着我的睡衣,头埋进软枕中,睡得香甜,这一幕,可让我的「锤子」可耻的硬了。

15、喔洛基,我真不知道该不该为你的裁缝师加薪水,每一件经他手的服装总能把你身上最美好的线条给展露出来,肩、腰、臀、腿,身形如此完美,仅仅是看你在我面前走来晃去,即是一种莫大享受。

16、亲爱的弟弟,冬季时你不必催眠中庭凡人要求他送我毛茸茸的褐色外套,除非你是希望我看见袖口内部用绿色棉线缝上歪歪扭扭的表白。

17、上面是海姆达尔告诉我的,父王教导过,不可以随意接受陌生人给的物品,如果你下次可以亲手拿给我,我会十分欣喜。

18、虽然口中嫌弃我挑选的毛衣颜色丑,但仍然愿意与我一起穿上兄弟情侣装,这样的洛基最可爱了。

19、到了冬天,你的双手总是冰冰冷冷的,你嫌戴手套不方便施展魔法,所幸我的大衣口袋深又大,牵着你放进去不成问题。

20、无论你穿什么样衣服都是最好看的,我的盔甲、希芙的裙装、你的软甲、黑色西装,或是中庭朋友史塔克赠送的女仆装。


21、你总是爱嫌弃我寝宫的装潢,风格俗气、色调单一、床铺宽敞到夸张,却又喜欢趁我去训练之时跑来弄得乱七八糟。

22、青春期的你从弄乱晋升为破坏,有时来不及逃跑,便直接窝床上假睡,只有如此,你才会愿意让我抱着一觉到天亮。

23、你的寝宫充满「洛基式」浮夸,各样等身雕像、不按牌理出牌的风格、房间中央有个等比缩小的阿斯嘉模型,你是这里的王,每当我踏进你的领地,日常变更的新奇装潢印入眼帘,再糟糕的心情都会转换为讚叹。

24、「洛基寝宫」大部分的时候令人捉摸不定,新鲜感永远不灭,就像弟弟你的为人,虽然被父王叨念太花俏,身为王子寝宫也要正经,但你依然做自己。

25、只有一个地方你从来没变过,是一座朴素的假山造景,位于寝宫最隐密的角落,母后告诉我,或许是小时候我经常在山后找到偷偷哭泣的你,这里拥有美好回忆所以你舍不得拆除。

26、在阿斯嘉舰艇上你坚持要有自己一间离主卧非常遥远的房间,我当初认为你是讨厌与我同房,偷偷请瓦尔基丽帮忙把人民安排进全部的空房,一间也不多留给你,我弟弟当然只能跟我睡。

27、后来你用魔法在舰艇门旁变出一个空间称呼为「小卧室」,却不曾去那边休息,喜欢来跟我挤一张小床。谁知道,每次我们争执时,你就会霸佔主卧房,把我赶去小卧室。

28、来到中庭,安顿好人民,明明弟弟你已经选择与我并肩,史塔克还是不信任你,邀请我们至复仇者大厦长居,理所当然我和你同住一房。此后,每日最期待的时光便是一早唤醒有严重起床气的你,一起眺望远方,平静又美丽的日出。

29、彼此确认为恋人关系后第一次做爱是在史塔克的地下研究室,那次你肯定是故意的,事后不用魔法清理痕迹,也不要我清洁环境,史塔克发现后大爆怒,把我们赶回人民之所在。

30、为了更融入中庭生活,我俩必须出门找工作,这可是个艰难的任务,比讨伐约顿海姆还具挑战性,即便如此,无论我去工作或临时有突发状况,深夜回家,见到客厅晕黄的灯光以及缩在沙发上累摊的你,就很温馨。


31、你非常聪明,脑袋很好,成绩表现优异,甚至连母后也偏心,用心教导你魔法,我十分忌妒,但每次见你被老师、亲戚、人民夸奖时,却也为你感到高兴。

32、祖父在世时常告诉我们:「以后索尔管理外交,洛基负责内政。」其实,和你一同学习与成长的这几百年,就深深认为弟弟你会是一名优秀的领导人物,只是我不敢承认。

33、若是平起平坐,我大概可以想像你因为我的任性和笨拙,成天怒意缠身,最终将我赶去偏远国度指导那星球上的人民如何耕种。

34、不知道你是向谁学坏的,曾让我经历两次失去你的痛苦,但我更加确定,无法想像未来没有你伴我身边的日子,无论是作为弟弟或是恋人。

35、小时候,我曾偷听见母后询问你想不想要一个弟弟或妹妹,你用清朗的少年音回答:「我有哥哥就很满足了。」这是我第一次明确地知道你对我的心意。

36、诸神黄昏时大姊海拉出现,我同情她的遭遇,却不可怜她,我一度怀疑自己,是否才是被领养的?第一次彻底没了底气,不确定亲爱的弟弟你是否有可能投靠她?

37、我永远不会与你为敌……加入复仇者联盟那一回纯粹是个意外,我只是想带你回家,所幸,最终你选择和我并肩,做阿斯嘉的救世主。

38、在阿斯嘉舰艇上,海姆达尔建议我给你开设魔法讲堂,教导阿斯嘉人民基本的自保法术,训练青少年成立法师战队,本以为你不屑这份工作,会敷衍了事,没想到广受学生爱戴。

39、有一日正閒着,偷偷溜进课堂,见你条条有理讲课,理论实作一件不少,漂亮的身材比例如走台步般穿梭于学生群中,严格且认真的神情,我想我又再次爱上你了,洛基老师。

40、中庭有流传关于我们的神话故事,热门程度仅次于隔壁天空之王的爱恨情仇,,虽然和事实有些差距,但你是可以和我为阿斯嘉皇室孕育后代的,对吧?


41、记得小时候,你总爱抱着厚重的书籍阅读,是众神眼中饱读诗书的孩子,但这一切皆是假象,你每次恶作剧被抓包,漂亮的双眼巴眨巴眨地要我背黑锅,年纪小小便十分撩人。

42、其实我一开始是不乐意的,虽然大部分都是我无意间跌落你的陷阱,傻傻地待在犯罪现场,后来发现你会偷偷溜进我的寝宫,在床头摆上一个布丁作为赔礼,你不说我不问,我心甘情愿为你顶罪。

43、正值青春期的你,越来越得寸进尺,那时的我是呼声最高的继承人,每日必须修习的课程渐多,程度等级愈难,忙碌又疲累,不能像以前一样帮你背锅,你毫不在乎,甚至享受着恶作剧后的成就感,非常令人头疼。

44、父王年迈,要我管管你,向刚完成恶作剧的你劝说几次,当时我才察觉,原来我们已经几百年没有好好坐下来聊聊天,你所做的一切仅是想引起我的注意,的确成功了,我逐渐意识到自己无法彻底不管你。

45、阿斯嘉舰艇上,比起恶作剧,你更喜欢当编剧,将我和你的故事用文字记录下来,找演员排练,演出给阿斯嘉人民观看,品质完全不输中庭的英国TNT剧院*(世界级国际巡演剧团),总觉得哪里不对,这大概也算是一场大型恶作剧?

46、可惜好景不常,遇上灭霸,在我被甩出去的那一刻,脑海里全是你的笑容,可爱的、骄傲的、轻视的,当时只有一个念头,你是我神生最后的跑马灯,也是蛮幸福的。

47、所幸,经过一番波折,终于与复仇者联盟一起击退灭霸,你却躲了起来,海姆达尔也不愿透漏你的所在,蜘蛛弟弟是我们之中最后看到你的人,但他表示不确定是不是,亲爱的洛基,你要让我再次感受失去挚爱的痛苦?

48、你变成了冰霜巨人,并不是一般印象中笨重又丑陋,攻击力十足的模样,你全身的肤色像大海般湛蓝,黑发披肩,身高目测有四公尺,身材比我魁武许多,那双透出悲伤、不安和自卑的翡翠绿眼眸,仍然漂亮动人,这是我第一次见到。

49、给灭霸最后致命一击的人是你,我亲爱的弟弟,请从黑暗的山洞里出来,你不仅是阿斯嘉的救世主,也是中庭的英雄。

50、虽然史塔克与史传奇博士答应我会研究出帮助你恢复原样的方法,不过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现在就为你和我举办一场独一无二的盛大皇婚。


51、你鄙视着我的决策与想法,却也不吝啬分享更好的方案,包容着我的霸道和幼稚,却也时刻提醒我,身为一国之君,以礼待人,且在漫长的神生中,只能向你耍任性。

52、因为你是洛基奥丁森,我可爱的弟弟、傲娇的爱人以及亲爱的王后。


END





评论(5)
热度(110)

© 阿醇 | Powered by LOFTER